阿纪.

稚 青

新坑


不喜勿入


青春回忆向


——

“嘀嘀嘀——”


“嗒嗒嗒……”


“吱呀…………”


        再一次回到这个小城市,没想到居然会是以这样的形式。

         冬季落日的余晖轻轻洒落在窗外一角,醇厚的咖啡还在散发诱人的香气。

       


      “好久不见。”

      后者微微一愣

     “好久…不见。”


    “过得好吗?”

       一瞬间,苏稚恩有些迷茫.

       我也想问问自己,过得好吗


       并不好

       日日跑行程

       面对各种闪光灯

       接受各种赞美与批评

       甚至还得……

       被逼迫顺承空穴来风的谣言。


    “还行,你呢?”

    “我很好 ”

       苏稚恩端起咖啡杯,抿了一口,咖啡的醇香瞬间在口中漫开来。

       两人安静了一会儿。


      “……找我来,有什么事吗?”

       “没事,只是我想起,我们还在上学那会儿的事了。”

         上学……那会儿的事吗……

       现在再说

       突然有一种久违的感觉

       说不上来是什么感觉


       “我还记得……”


我还记得


我还记得……


2024年

日历上明标着已经入秋,但燥热还是包裹着这个小城市。

“苏稚恩!……”

“叮铃铃……”

“苏稚恩!”

一个清亮的女孩子的声音回荡在小区楼下,夹杂着自行车上的铃声。

“苏——”


“好了好了别喊了我下来了。”

苏稚恩趴在窗台上,手里还抓着一块吐司面包。

几口吃完在吞了几口牛奶,苏稚恩着急忙慌的捞起书包出门,一路小跑到楼下。

“再不下来我看咱俩都得被灭绝师太骂死!”白苓一边推着自行车一边对苏稚恩叨叨。

“哎呀快点走啊不想被灭绝师太说就走!”


精英中学校门口

苏稚恩和白苓赶在最后一波人潮中进了学校,卡在早自习铃声和灭绝师太前一步到了教室。

“妈耶开学恐惧症啊。”白苓大口大口喘着粗气,不停用手给自己顺着气。


“灭绝……呸老师来了!”

拥挤之间大家回到了座位上。


开学第一天也是按照之前的规律毫无新意的进行下午去,一整天下来整个人都浑浑噩噩的。


夜晚悄悄来临,黑色夜幕如油漆瓢泼而下。


“稚恩!小苓!”

不远处一个同学向正聊得火热的两人跑来,

“你们听说了吗,有《我去上学啦》真人秀的来我们学校录制,要录制七天啊,七天!”

“什么?”苏稚恩皱眉疑惑。

“就是明星来我们学校啊!”白苓瞬间反应过来,

“真的?”苏稚恩眼睛放光。

“听说有两个分到我们班了哦。”


铃声起,大家向教室一拥而入,此时苏稚恩发现自己座位旁边不知道什么时候多了一张课桌椅。

“砰砰!”

“我给大家介绍新同学。”


一男生进来,全班女生都沸腾,而苏稚恩便激动的愣在原地。

“稚恩稚恩是蔡徐坤啊你从小学就开始追的男神诶!”


苏稚恩没说话

“稚恩。”

“稚恩?”

“苏稚恩!”


“啊。”

“你傻了吧你,激动坏了?”

“…啊——”苏稚恩愣了愣“……嗯”


“大家好,我叫蔡徐坤,今后请大家多多关照。”

『他叫蔡徐坤

他说

多多关照。』


“哪……蔡同学,你就坐在……苏稚恩旁边的空位吧。”班主任对着蔡徐坤说了一句“苏稚恩,举一下手。”

苏稚恩乖乖把手举起,蔡徐坤望去

“苏稚恩是我们班上的学习委员和学校舞蹈社社长,有什么不懂的和参加社团可以去咨询她。”

“好 ”


蔡徐坤在苏稚恩身旁落座,

苏稚恩帮他拉开椅子和放下书包。

“谢谢。”

“不不客气。”

苏稚恩有些不知所措。

蔡徐坤轻笑两声。

这女孩,怎么那么可爱啊。

“以后……请学习委员多多关照。”

“啊……嗯。”


——

“初次见面

    我好像表现的不太好”


“怎么会。”


明明很好


好得


不得了。

——

     

       


评论

热度(11)